close
最近很注重於眼部的粧,因為我的眼睛是內雙的,所以,每次都很羨慕那種大大又深邃的眼睛~ 而我的Fiberwig睫毛膏快用完了,所以,又開始物色我的睫毛膏,雖然我對於Fiberwig睫毛膏給與90分的評價,但沒辦法我真的就是很善變,實在真的很想買不同的來用用看! 
看了各大美容版,還是找不到可以吸引我的,無意間看到了玉玲瓏(我的同學)化粧包裏的資生堂綠蒼繩睫毛膏,就有一股衝動,很想要這支睫毛膏!!(看起來很神秘的高貴~)

這支睫毛膏,刷起來真的很纖長,而且它的刷色很黑哦!它的優點比Fiberwig睫毛膏還來的防水,但它卻沒有Fiberwig睫毛膏的纖維來的多!

老實說,我還是比較愛Fiberwig睫毛膏,而綠蒼繩我用了二、三次,就冰封了,因為我覺得它沒有Fiberwig睫毛膏來得好卸掉,且個人覺得Fiberwig睫毛膏比綠蒼繩還來的纖長~

不過,Fiberwig睫毛膏,真的很不防水,因為只要一沾到水,若碰到睫毛它就會一絲絲般的掉下來,雖然這是Fiberwig睫毛膏的缺點,但也是它的優點,因為它不傷睫毛,且用溫水就可卸掉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