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的Tony&Tina光彩眼線筆,我又上網去標了它的黑色眼線筆,照道理說它的價錢,應該會不怎麼惹我愛(在美國,此品牌的價格算是開架櫃的等級,但在台灣它卻以x2的價格上市),但自從用了它的光彩筆後,我就已深深愛上此品牌了!
而Tony&Tina在台灣的櫃,可說是少之又少,若上網標的話,除非賣家有現貨,否則通常都要等7-14天,急性子的我,這會也不得不耐著性子上網標囉~因為若要去台北的誠品116買的話,我實在抽不出時間,所以也只有等囉!哪知我一直搜尋不到我想要的黑色眼線筆,且頻頻出現它的光彩筆(現在最熱門),我甚至詢問了一些賣家,居然有人還不知道它有單純沒有亮粉的眼線筆!終於到最後,我還是挖到一個賣家可以幫我代買了!

一個物品要等7-14天,對我來說很久,於是我就抱著忘記買了這樣東西的心情,沒想到東西就很快收到了,但究竟有沒有7-14天,我也不清楚了,不過,至少要7天吧!

收到後,即使並沒有要出門,也想要試試看它的效果,必竟我買了它,也得試試看值不值得!於是將我的上下眼線皆畫好後,照了照鏡子,發現它的黑色很深,讓我的眼睛很深邃,但又不至於很假,且輕輕一畫就可以上去了,而筆的觸感也很柔軟,畫在眼睛上時,也沒有任何的不適!如果想用煙燻的效果,它的另一端也有和光彩眼線筆一樣有海綿哦!

品卑故事:
品牌創辦人Tony及TinaTony是英國人,他在紐約生活了十多年,而他們二位都是作風前衛且具有強烈夢想的色彩藝術家,研究色彩能量超過十多年的時間!他們憑著藝術家對色彩的敏銳度,並加上對大自然及生命的崇拜,結合了印度哲學中"靈輪"(Chakra)的概念,以人體的七個輪脈中心為主題!在紐約一上市,立刻深獲時尚名流的青睞,且還在紐約「概念藝術展」中大放異彩!Tony&Tina品牌的意義,是融合色彩療法與芳香療法雙管齊下,讓追求美麗的同時,也能兼顧身體與心靈的平和完美,它取用了人體的七種能量中心為主題,所創造出七種能量色彩的指甲油,甚至還被紐約的"大都會博物館"收藏,因此迅速的受到各方擁護,由其是瑪丹娜和珍妮傑克森都是品牌支持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