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收到了期待已久的iPod,心裏真是有種鬆口氣的感覺,敗了家…為什麼我的心情看起來並沒有很High的樣子!?其實我是因為花了這麼多的錢,而感到有些罪惡感,在加上我真的覺得我瘋了,竟會敢在拍賣上下標這麼大筆的金額,呼~所以,現在只有一種感覺,那就是…好險有收到!

不過,我也並非真的那麼大意,我可是有仔細查看及比價的哦!我選到的這個賣家,他的價錢不但是最便宜的,且他位於光華商場是有店的,所以理所當然,我當然也有商品的保固囉~(貪小便宜及衝動的情況下,我也是會小心的啦~)
我買的是粉紅色的iPod mini,而拿到了iPod時,心情真的很爽,因為它與型錄照片,真的差不多,且更具有質感,而如果不愛粉色的人,其實銀色那款也是很讚哦~當然啦!拿到後,可不是用來看的,我當然也會給它玩一下啦!不過,它的說明書,實在有夠簡略,簡略到我在懷疑它的產品設計者是不是忘了些什麼?因為內容簡略,無法得知詳細使用方法也就算了,一本薄薄的幾頁紙,沒有經過包裝,真的不符合整體的格調!起初我真的想投降,因為怎麼用都不會,後來才發現到,它提供的iTunes軟體內,有比較詳細的說明與教學,藉由軟體內的說明及自己的亂按的情況下,終於有比較稿懂一些了!

iPod mini內有提供時鐘、鬧鐘、通訊錄、行事曆、備忘錄、遊戲外,最讓我覺得特別的地方,就是它可另外針對歌曲類型、專輯、歌手、喜愛程度、撥放次數、作曲者…等方式,來選擇聽取音樂的方法,不過,這些方法麻煩的地方,就是必需先編輯好歌曲的所有設定,iPod才能做型式上的分析,雖然麻煩,不過,我還是很愛它提供的這項功能,因為怪怪的我,有時會有一陣子想聽英文歌,有時卻又是想聽中文歌!呵~目前這些是我使用幾天的心得,改天若又是發現什麼好料,在po上來和大家分享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